旧网站入口

我校老年大学参加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1025--26日,我校老年大学作为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副理事单位之一,参加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召开的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7单位的99位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师胜、威海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威海市老年大学校长谷立波致辞,联盟理事长阮兴树做了题为《努力创建高水平老年大学》 的工作报告,联盟秘书长缪德良通报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转达教育部职成司刘英处长对本次会议的祝贺。各工作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新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此次会上还对精品课程进行了评选。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本单位、本地区的老年教育办学特色、办学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推进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内涵建设进行了探讨。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深入贯彻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积极开展老年教育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努力办好老年教育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