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开展暑假慰问走访活动


暑假伊始,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为更好摸排常居异地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情况,做好相关人员慰问工作,使得广大离退职工感受到学校与组织的温暖。我处组织人员,赴省内县市农村开展慰问探视。

在郴州市临武县城关镇,工作人员看望病休老同志李瑞堂,向其介绍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下阶段奋斗目标,并认真听取了他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汝城县下辖边远山区,工作人员慰问了长年罹患精神疾病的老同志邓某,向家属仔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医保办理、日常服务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老同志家属对离退处工作人员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暑假慰问是学校离退休工作中日常服务的重要环节。下阶段,我处将进一步与老同志加强交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有效将慰问走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