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赴湘北农村慰问走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近期整体工作要求,我处于5月18日前往湘北地区慰问长居农村的老同志。在常德郊县的周家店镇武冈寨村,工作人员与退休后返乡居住的老同志陈伯儒及家属密切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及离退休工作相关政策。

对慰问组的探望,老同志非常高兴,他自豪地向乡邻介绍:“我退休二十年了,学校还记得我。”他向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的生活情况,并结合自己在校工作的经历与体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友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是我处“精细温情”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十九大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重要举措。通过与老同志密切交流,不仅大大增进了他们与学校的感情,同时也详实地收集、掌握了长居异地老同志的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下阶段离退休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177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