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领袖故里行”活动中的银龄志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处决定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领袖故里行主题教育活动。报名时间定在九至十二日,活动时间定在十六至十九日。参观地点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一律在离退休处办公楼和离退休活动中心一体机上报名。

很多退休教职工由于平时接触一体机较少,无法自行操作报名。为了保证顺利报名,银龄志工协会的志工们承担了协助离退休处“一体机”上的报名服务。

李菊华副会长根据报名时间,精心安排布置了每天服务的小组和时间。各小组接到协会的通知及时对组员进行值日时间的分派。

每天报名时间不到,值日的志工就提前到岗。他们满面笑容,轻言细语的询问老同志准备参加哪一天的活动,什么时候参加体检。耐心核实老同志讲的时间,回答老同志的疑问。志工们暖心的服务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副会长李菊华接连几天都守在一体机旁,了解志工们服务的情况及退休教职工的诉求。陈亮如老师这次协会没有安排值日,尽管她身体欠佳,仍主动参加服务。

报名工作结束后,协会布置全体志工,在十六到十九号的活动中,全体志工着装,每台车上安排一位志工为老同志服务。注意参加者的动态,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为银龄志工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

 

17B34

306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