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银龄志工,我的骄傲


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湖南大学银龄志工成员之一,虽然我们已从不同工作岗位退休了,但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既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奉献之心不会磨灭,我们参加的每次活动都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园和谐文明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作为一名银龄志工,在服务与奉献中,我体验着这份志愿的神圣与高尚,虽然每次活动只是由一些看起来不平凡的小事组成。但是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都可能对社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甚至在不知不觉中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虽然己退休了也可以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银龄志工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银龄志工活动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们也可以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每次活动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我在奉献、付出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它不是物质、金钱,而是思想的充实、精神的愉悦。自己倍感志银龄工工作的重要,更增添了一份对银龄志工工作的敬重和对这种工作的责任感。我想这种敬重及责任感是做好银龄志工工作的基石,更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银龄志工为我们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人,又重新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发挥余热,提升个人价值的机会。银龄志工,我的骄傲,让我们为这事业而努力,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点点力量,发出点点微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