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老教师合唱团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国庆专场音乐会短片外拍


919日,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三湘儿女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炽热情怀,受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邀请,我校老教工合唱团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湖南广播电视台及湖南省演艺集团联合主办的“唱响70 我最爱的湖南金曲”国庆专场音乐会短片外拍。

得知要参加“唱响70 我爱的湖南金曲”国庆专场音乐会拍摄,老师们十分激动,清晨,大家妆发整齐,从各处早早的赶到学校集合,统一乘车赴长沙滨江文化园拍摄。合唱团的老师们选择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深情。

拍摄过程中老师们要求精益求精,对于表情姿态、声音的状态以及节拍的准确度都要求十分严谨,一遍又一遍地拍摄,力求完美。这是他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献礼,也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建设者“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炙热情怀。

E44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