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专题音乐会”专家座谈会举行


      122日上午,湖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音乐会”听取专家意见座谈会召开。湖南省合唱协会理事长周跃峰、常务理事唐德,合唱团指挥张亚男、钢琴艺术指导张吉到会指导。根据“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主题思想,专家、指导老师就音乐会的举办时长、演唱形式、曲目、训练方式等提出宝贵意见。

     《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歌颂党恩的曲目贯穿其中,《在太行山上新编》、《十送红军》、《娄山关》、《绒花》、《南泥湾》、《等你到天明》、《怀念战友》等经典曲目展现百年光荣历程,《天耀中华》、《阿公的酒碗》、《奔驰在祖国大地上》等讴歌 新时代同心战“疫”、扶贫攻坚成果的赞歌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D3D2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音乐会如期举行,专家建议合唱团可尽快启动线上训练方案。座谈会由合唱团团长李莉主持,团委、声部长与会。

      据悉,当日下午,合唱团与会同志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认真研究部署了寒假线上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