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广场舞 舞起来


2018年1月5日,深情的《再唱山歌给党听》,从湖南大学老年大学活动中心飞出,在岳麓山谷中回荡。湖大广场舞代表队伴随着这支歌曲,走向舞台纵情地翩翩起舞,拉开湖南大学广场舞协会辞旧迎新联欢晚会的序幕。

湖大广场舞协会近百名会员参加了联欢晚会,湖大老年大学程露敏副校长到会祝贺,对广场舞协会寄予了厚望,广场舞协会会长晏娜娜老师给与会会员带来了礼物和新年祝福,广场舞协会钱湘萍老师热情洋溢地主持了这台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

晚会以自误自乐、自我展示、互相学习、重在参与的方式为主,民主村的会员表演了《洪湖水浪打浪》和《初恋的地方》,建设村的会员表演了《印度新娘》和《山谷里的思念》两,红卫村的会员表演了《次仁索拉》和《又见北风吹》。对舞蹈有着特别爱好的段锐,为大家表演了一支独舞,这些节目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热烈的掌声。

晚会以汇报演出节目为辅,湖大广场舞代表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和《新大坂城的姑娘》,满满的自信和优美的舞姿获得了大家的赞美。以钱湘萍老师为首的广场舞刑体班队员,表演的《月满西楼》肢训舞蹈,充分展示了舞蹈的无限魅力,让大家感受到:广场舞不仅是煅练身体的方法,更加是充满自信、重塑形体、获得优雅的途径。

晚会在快乐的、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气氛中进行,当幸福快乐、动感十足的《你是我的小苹果》舞曲响起,台上台下全体会员连成一片,尽情地舞动起来,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谢幕,为湖南大学广场舞协会2017年度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8年度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大大的括号。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相信这个括号里一定会有和谐社会、快乐和幸福。

                                           

25A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