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喜迎二十大——李扬老师绘画展举行


       由学校老年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李扬老师绘画展”于919930日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推出,在两个星期的展出中,吸引了来自校内外观展者,好评如潮,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C982

       919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名誉主任、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黄铁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水彩画研究会会长、湖南大学陈飞虎教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长沙创业产业协会、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麓山书画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学校有关部处、有关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

       开幕式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孟仁教授主持,举办单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副主席钟翔教授、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华连作,嘉宾黄铁山、陈飞虎,作者李扬先后致辞。

E4BA

        多年来,李扬老师克服了先生需要细心照顾等诸多困难,挤出时间坚持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并在多种绘画门类有所建树,特别是在国画上用功较深。这次共展出李扬老师近年来创作的118幅绘画作品,所有的作品都饱含了李扬老师热爱生活及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其孙(11岁)拿来的8幅助展作品也得到了大家的表扬,充分体现了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