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班长、协会负责人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简报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班长、协会负责人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简报

2015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家共同努力下,老年大学和各协会都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将教学和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真正落实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思想。为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总结经验,并针对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及时规范管理,2016年1月18日上午特召开了“2015年老年大学班长,协会负责人年终总结大会”。

大会由老年大学副校长肖雪芳老师主持,并由离退休处曾翠萍副处长就2015年离退休处的工作在大会上做总结介绍,重点报告了这一年中几项已完成的特色工作,其中住院治病一项深受大家关心。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龚明金老师对老年大学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各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肯定。读书协会会长宋沅辉教授就读书协会活动开展的宗旨及2015年活动开展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这些活动,让协会成员增长了知识,扩大了视野,也使老年人的生活更有尊严,更有品味,更有精神。北校区书画班班长周辉老师和南校区形体梳理舞蹈班班长钱湘萍老师都对班级的开班情况介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班长们的无私付出及辛勤劳动举例介绍,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其中的辛劳和大集体的温暖。另会上还就修订后的湖南大学老年社团章程及下学期的开班注意事项做了重点介绍。

这次年终总结大会为各个班长和协会负责人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让班长及协会负责人对湖南大学离退体处的相关规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相信,有了2015年的工作基础,通过学习和改进,2016年老年大学及各协会工作将开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