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经贸院:“浓浓敬老情,关爱暖人心”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活动顺利举行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教师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20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们环游西湖公园活动,并召开了离退休老师重阳节座谈会。

44DCD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向离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报告了一年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老教师们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2022年学院“百年经济、廿年院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离退休服务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欢迎离退休教师发挥余热,为促进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4C327

  与会老师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仍会离岗不离初心,退休不褪本色,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后,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处级组织员刘周平、离退休支部书记王世昌、支部委员文晓梅上门走访慰问了王世璋等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