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是对党的忠诚


3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由总支书记彭楚武主持。彭楚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处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欢迎到会的党员同志向总支和支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4A19B

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重要的一环是,党员自己填写好《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尤其是《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的“自我总结”栏。自从电气院离退休党总支成立以来,每年都坚持开好党员民主评议会,离退休党员同志都积极参加,尤其是有的高龄离退休党员克服行动不便等困难,按时赶到会场,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F4DE

      翻开一年一度的离退休党员填写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的自我总结,可以看到离退休党员同志对党的情怀、对党的拥护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身体状况等情况,是那么的认真,令人感动,值得点赞和学习。特别是80多岁高龄的普通老党员,在简短的自我总结中,体现了对党的忠诚,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如老党员易武、钟澄清、江荣汉、李孝文等。

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