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学习、总结、评价、创新——记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民主评议


3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在南楼210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袁果主持。

4EA0D

首先,袁果书记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处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然后由第一支部书记邓铁军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宣讲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邓铁军书记准备充分,从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得到党员同志的好评。

接着袁果书记通报了支部和学院离退休老师情况,并下发《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很多老党员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打好了草稿,甚至有的党员没有打印机自己手绘表格,按内容填写党员登记表。非常顺利不到1小时就完成个人评议表格填写。

76ADD

之后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全体离退休党员进行评议,两个支部组织委员收齐选票,认真唱票、计票。利用这个空挡时间,多日不见的老同事坐在一起聊聊近况,其乐融融。经认真统计两个支部20位党员评价为优秀,35位党员评价为合格。

送走参加会议的老同志,7位支委留下来继续讨论每位党员的支部评议意见,分头填写评议表格,经过一天的工作,完成了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员2020年度民主评议。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发现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全体党员提升自身能力,同心同向,砥砺前行。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