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心系明天,关爱未来--湖南大学附中离退休支部、关心下一代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为湖大附中的发展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献了青春献白发,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他们默默无闻,乐于奉献,把帮助他人视为人生最大的乐事。121日,在湖大普通教育和继续教育党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关心指导下,在湖大附中主要领导大力支持下,湖南大学附中离退休支部工作室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室联合揭牌仪式在中学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龚明金、原常务副秘书长吴建芳、湖大普继党委书记程卓蕾、湖大附中退休支部书记许华娜、附中原书记李取煌、附中原副校长范并恕、附中原副校长杨亚彬等退休党员教师、中学校长蒋亚军、中学书记刘觅知等校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47B47

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龚明金、原常务副秘书长吴建芳、湖大普继党委书记程卓蕾、湖南大学附属中学离退休支部书记许华娜、附中原副校长范并恕、中学校长蒋亚军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3CE0C

许华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工作室的产生,满足了我们学生家长的要求,也有利于发挥退休老教师老有所为的愿望。退休老教师们都是从中学教育教学第一线上退下来的,有丰富的教书育人的经验;同时也是走过了子女、父母、祖父母这一过程的过来人,经验教训可谓多矣。不仅如此,工作室老师中有很多人从事多年有关教书育人理论方面的研究学习,这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关心下一代工作室将使我们有发挥余热的机会,有为培养人才这个百年大计添砖加瓦的用武之地。老师们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大力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高尚情操健康心理,使他们成长为对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才,对父母家庭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工作室的老师们愿为此共同努力。

3AF21

他们坚守老共产党员、老同志的初心,把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当作发挥余热的舞台和追求革命事业的延续。怀着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真切关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责任,对湖大附中这片土地的无比热爱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热情关怀,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丹心报春晖,晚霞别样红”,他们在幸福的晚年,用沉稳和激情发挥正能量,续写新篇章!

4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