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210日上午,学工保卫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处一楼按照湖大党组字(201934号关于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124日离退休处书记会议的工作布置,学工保卫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大会,离退休处联点领导唐少华副处长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内容:

1、陈爱才副书记组织党员学习湖大党组 201934号文件、李菊华同志作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2、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员对支部的评议;3、联点领导唐少华副处长讲话。今天的党员活动除了在外地的几位党员请假,在长沙的党员都来了,也是参加学习人数最多的一次。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对支部评议程序中,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填写评议表,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工保卫党支部在即将来临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及离退休领导下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175B4

170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