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礼轻情义重,温暖病人心


1111日上午,天空飞着毛毛雨,让人感到有点冷。图书馆财院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彭一中、李桂梅、彭金玉三位支委,冒着小雨前往患病的老党员钟佩兰老师家。

钟佩兰老师自201657日患脑中风后,一直是医院、家中二点一线,至今还只能坐在轮椅上或睡卧在床上,好在现在她头脑逐步清醒,能断断续续讲几句简短的话语。

进到钟老师家中,听到我们介绍说,我们三位是带着离退休处领导对患病老党员的关怀,是作为图书馆财院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代表,特意到家中看望钟老师的,钟老师即甚为激动,虽然话说不流畅,但我们都十分清楚地听到她说:你们作为离退休单位和党组织的代表来看我,说明单位和党组织还惦记着我,特别感激!

    我们送上带去的慰问品,钟老师和她丈夫周老师都再三反复地致谢。在钟老师家,当我们提出和她照个合影时,钟老师十分高兴,微笑着和我们照相。不知不觉,我们在钟老师家停留了40多分钟。我们提出还要去办点别的事,大家和钟老师握手说再见,她依依不舍,也断断续续地反复说着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