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离退休处现设有42个党支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离退休党员中落地生根,11月17日-12月1日,离退休处党委先后五次组织处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培训,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讲座视频、发放学习资料、参观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党委组织书记们在线收看了湖南老干部开放大学教学视频——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王金定教授主讲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利用学校党委党校干部在线学习网站学习了新《党章》,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宇翔教授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组织书记们参观考察了湖南省博物馆新馆,为支部书记发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全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

支部书记们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纲领性文献,此次集中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也充分认识到自己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今后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离退休党支部的新使命,思想上永不退党,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离退休党员干部这支队伍在新时代焕发更多光彩、增添更多正能量。

587CE

3C226

35E2C